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

第15週的親師悄悄話

雖然天氣很冷,
寶貝們的學習還是熱情如火哦!
1494110862.jpg

愛的叮嚀

1.下週六12月16日(六) 上午10:00~11:40,在木柵高工舉行全園大型親子體能活動,邀請寶貝和親愛的家人共同參與盛會。

2.我們將於12月25日(一) 上午10:00~12:00舉行紅龍歲末家園聚會,寶貝將邀請家人來共同分享學校生活的點滴,一起玩玩音樂,期待您的光臨。(當天孩子上學、放學時間都和平日一模一樣哦!)

3.發回下學期續讀通知暨下學期課後留園調查表,
請填寫完成,於下周一讓孩子帶回班上哦!

4.本週帶回杯子和牙刷,請協助寶貝清潔,謝謝。

5.提供十二月份餐點表的電子檔,供需要的家長自行下載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6年12月份菜單

水果幫-香甜多汁的柳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營養師 蔡坪娥
   柳丁又名柳橙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膳食纖維等,多吃柳丁可以幫助排便順暢、降低血液中不好的膽固醇、增強免疫力、預防感冒和美白,提醒小朋友吃柳丁時,不要只是榨成汁喝,要連果肉一起吃,才能攝取到豐富的膳時纖維喔!另外,一顆中型柳丁約170公克,熱量為60大卡相當於一份水果,所以要適量食用,因為飲食要均衡,千萬不可以偏食喔!建議飯後吃柳丁,能幫助消化又健康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多吃水果,健康好處多!鼓勵家長幫學童攜帶水果,建議每日攝取兩份水果。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